close
想問一句:妳還愛我嗎?我想要平順的走那妳會不會在妳長灘島變的務實這是對兩人的期盼卻也是種傷害 我突然掉進了吳哥窟被悶住無法呼吸的麻布袋 也是太仰賴情人才會當場被嚇帛琉呆 魂不守舍是這幾天降臨在我身上的心災 哈尼兩個字禮服我想叫出來但開始會阻塞 我在妳心中的重量我不敢再去西裝外套猜 我不會去求神問卜去唸佛吃齋 最壞的打算無非是一ARMANI對情侶最後被拆 盡力的跟妳一起成長一起打拼不想離開G2000 請別用似有似無的感覺讓我這樣摔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結婚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ej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