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縣考生免費乘坐“社區高考愛心服務車”
  天山網訊(通訊員沈菊琴攝影報道)“我家住在離縣城較遠的平房區,出租車很少來這裡,高考這幾天,是解放西路社區的愛心服務車接送我到考場的,我非常感謝社區對我的關心,我一定會認真仔細答卷的!”6月7日,哈巴河縣阿克齊鎮解放西路社區高考考生娜比婭激動地說。
  據瞭解,為幫助廣大考生安全、快捷、準時抵達考場,哈巴河縣阿克齊鎮組織七個社區“愛心服務車”,對各轄區交通不方便的以及困難家庭 、殘疾考生們開展接送到校服務,讓考生們充分感受到社區大家庭的溫暖。
  社區“高考愛心服務車”的司機梁峰正在清洗車輛,打掃車內衛生,他說:“一年也就這兩天,考生們也都不容易,把車打掃乾凈,給考生提供舒適整潔的乘車環境,心情好,才能考出好成績。”  (原標題:哈巴河縣考生免費乘坐“社區高考愛心服務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ej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