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牌在我們一生中,很多的事情,發生過它就是發生搜尋行銷過了,要如何說重新開始?這也許是鴕鳥的心態。 在澎湖民宿當下的前一秒所發生的事情,也就已成為了回憶,我婚禮顧問現在好像是隻鴕鳥,有些事情我以為,眼不見為淨,港式飲茶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換個地方就沒事,時間變成了台北港式飲茶我的擋箭牌,實際上是我自己不敢去面對,害怕碰觸京站美食那傷口,自認為重新洗牌一切就可以重來; 我承認我宜蘭民宿愛了,但是也累了,用心的愛一回,才知道分離是如商務中心此的難過,才知道分離是如此的痛,沒有自己深切的租房子感受,何嘗知道愛一個人的痛?嘴巴說知道愛是什麼看房子,實際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ej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