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酷月光一直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有愛就有恨是嗎?謝謝曾有他們的陪伴心中只有愛好嗎?每次酒店打工聽這首歌就想起心中的那個人他從恨裡走出來他從禁錮中飛翔一個人像雲流浪飄移遇到我多希買房子望他的幸福從此由我付出殘酷月光 作詞:向月娥 作曲:陳小霞 讓我愛你 然後把我拋棄我房屋出租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我會一直想你 忘記了呼吸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如果恨你 就能不室內設計忘記你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我一直建築設計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你手上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長灘島牆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記你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如果不夠悲傷 信用卡代償就無法飛翔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酒店經紀你手上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房屋出租不曾見過海洋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你手上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也敵不過夜裡好房網 最溫柔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ej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